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园湖支行开展“行长消保接待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5 18:02: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行长消保接待日”活动在建行南宁园湖支行举行。

  “大家要注意,千万不要为了蝇头小利把自己的银行卡出租、出借、出售给他人。”“不良征信报告会影响未来的贷款、出行、就业甚至家庭。”

  3月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行长消保接待日”活动在建行南宁园湖支行举行。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道军为在场的客户们上了一堂实用的“3.15消费者权益大讲堂”,对“断卡”行动和个人征信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普及,讲解了网络诈骗案例和识别方法。

  “这题我会!”课堂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认真听课的客户们踊跃举手抢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了防范金融风险和维权意识。

  “行长消保接待日”还倾听了客户在优化服务流程、征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在活动前一天,该行副行长吕东也参加了FM93.0第六届诚信家装消费节,现场为消费者开设“3.15消费者权益大讲堂”,介绍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相关内容。

  此外,建行南宁园湖支行近期还在个贷中心、营业网点、走进乡村和工地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联合新城派出所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陈韵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