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警银共建·反诈同行”宣传活动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18 17:5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与南宁公安局江南分局联合启动“警银共建·反诈同行”专项宣传活动,通过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密切合作,共同提升辖区群众和广大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帮助群众守护“钱袋子”。

  3月15日,建行南宁江南支行与南宁公安局江南分局联合启动“警银共建·反诈同行”专项宣传活动,通过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密切合作,共同提升辖区群众和广大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帮助群众守护“钱袋子”。

 

 

 

  启动仪式上,双方达成共识:一是组建警银协作队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1+1>2的效果;二是长期协作、做实做细;三是深入群众,创新方法,形成全民反诈的防火墙和铜墙铁壁,保护人民财产不受损失。

  活动当天,建行南宁江南支行全辖12个营业网点同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向往来客户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答疑解惑,传授防范电信诈骗要点,提醒客户谨记对待陌生人“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防欺诈的警惕性。

  除了当天的专项活动,该行坚持持续性、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其中2021年以来就集中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等线下主题活动,组织网点厅堂沙龙、走进企业单位、校园、社区、商圈、工地、乡村等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近50场,受众群众上万人。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紧密协作,共同编织反诈防护网,构筑全民“反诈长城”。(林淑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