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平安+满意 ” 来宾公安破案给力 返赃暖心获赞誉
发表时间:2022-12-16 22:19: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充分展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效和战果,有力震慑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2月12日至14日,来宾市公安机关陆续举行集中返赃仪式,向群众返还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现金等财物共价值25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6日电“我的手机虽然不贵,但是里面的资料很重要,很感谢民警帮我找回手机,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12月14日,在合山市公安局集中返赃活动现场,黄女士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为公安机关的辛勤付出点赞。

  为充分展示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效和战果,有力震慑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2月12日至14日,来宾市公安机关陆续举行集中返赃仪式,向群众返还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现金等财物共价值25万余元。

  经过核对,民警在返还活动现场将追回的赃款赃物全部返还给了受害者手中,看到自己的财物失而复得,群众纷纷竖起拇指为公安民警点赞。

  “城中派出所的民警非常的给力,帮我追回了被诈骗的3万余元,让人民群众非常的暖心,以后一定会加强防骗意识。”黄先生送上锦旗激动地说道。

  失主陆女士激动地说,“ 真的太感谢三五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了,电车是我的日常出行工具,被盗后出行非常不方便,公安这么快就能追回来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辆电车我刚买回来没多久,就被盗了,出行非常不方便,才1天就追回来实在太好了!”一女士不断向民警表示感激之情,感谢民警及时破案,帮助挽回了经济损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