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浦县推进“数字乡村”示范点建设
发表时间:2021-11-30 09:1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合浦县西场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合浦分公司举行签署“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乡村振兴、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 近日,合浦县西场镇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合浦分公司举行签署“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乡村振兴、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西场镇现已确立以西坡行政村作为示范点推进此项工作,共有11个自然村纳入示范点建设规划。

  西场镇党委书记刘锋指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做好乡村振兴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模式,打造数字乡村示范村,助力提升农业生产、农村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西场镇乡村振兴工作高效推进。

  中国电信合浦分公司负责人苏时臣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挥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数字化能力,提供数字乡村解决方案,不断丰富产品及应用,与西场镇政府合作共创共赢,推进数字乡村的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