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行长接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1 15:48: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近日在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行长接待日活动,推进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理念。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玉锦现场解答消费者的咨询。谢蓓蓓 摄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玉锦现场解答消费者的咨询。谢蓓蓓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谢蓓蓓)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近日在邮储银行南宁市金浦路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行长接待日活动,推进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理念。

  活动开始前,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梁玉锦,对金浦路支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梁玉锦在网点接待消费者来访,开启“行长接待日”活动。

  活动现场,梁玉锦认真倾听消费者对该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消费者的咨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同时,她立足厅堂服务,为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老年客户普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内容,切实增强客户技防能力和水平,有效提高金融消费者反诈意识。

  通过“行长接待日”活动,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搭建了与金融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有效提升了客户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为营造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持续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大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不懈努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