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紧盯小案护民生 合山公安严厉打击盗窃犯罪
发表时间:2022-11-02 20:2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合山市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安的工作思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打击盗抢犯罪专项行动。10月24日至30日,共抓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盗窃案件4起,追回被盗二轮电动车2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 广西来宾市合山市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安的工作思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打击盗抢犯罪专项行动。10月24日至30日,共抓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盗窃案件4起,追回被盗二轮电动车2辆。

  案件一

  10月22日,河里派出所接到村民报案称:放置在家中的手机被盗,价值900多元。接报后,河里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侦查,民警确定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4日,民警在河里镇河里街将谭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案件二

  10月9日,河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河里镇河里街赶集回来后发现电动车被盗。案发后,河里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岭南派出所侦查,锁定兴宾区迁江镇籍卢某有重大嫌疑。10月25日,办案民警前往兴宾区迁江镇传唤嫌疑人卢某,但卢某不在家,民警向其家属宣讲法律政策,敦促其家属规劝卢某投案,争取法律宽大处理。10月26日,卢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并退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卢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案件三

  10月2日,里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石都大道路边被盗1辆电动车。经侦查,民警发现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7日,民警前往河里镇将谭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对盗窃二轮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合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