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护航今冬明春 “菜篮子”保供稳价
发表时间:2021-11-28 09:24: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对食品安全的总体部署要求,携手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服务中心,强强联合创建智慧“菜篮子”工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为今冬明春“菜篮子”保供稳价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8日电(秦文婕 兰晓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对食品安全的总体部署要求,携手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服务中心,强强联合创建智慧“菜篮子”工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为今冬明春“菜篮子”保供稳价护航。

  据悉,龙胜农贸市场是全县最大的农贸市场,该市场将 81家经营户的主体信息全部纳入系统,做到农产品检测可追溯、安全有保障、责任可追究、市场可监管,实现监管现代化、信息化、可视化,努力提升商户营商环境,擦亮示范经营“红色名片”,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